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19年春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萍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了2019年春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陈代庚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玉军、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朱俊华老师、水产养殖学专业负责人杨家林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全院16个班级的32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大家针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管理、实践课程及管理、课程考试考核,创新创业等教学活动提出了问题和困惑,在座谈中学生们普遍提到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不按课本的章节进行讲解,而是按照自己的思路,通过PPT讲解,制药专业负责人朱俊华老师和同学们就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朱老师提出,老师的这种讲解方式和你们高中是不同的,同学们来到大学要转变学习方式,要学会学习,学习批判性思维;跳出自己的小圈子,学会选择,做好主业,选好副业。

随着不断交流,同学们的发言热情高涨,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王玉军副院长和各位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积极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的时候都可以来找老师们解决,欢迎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多提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