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防艾培训和宣传教育在路上

作者:莫妙玲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了落实海洋学院防艾工作部署,提高同学们防艾控艾的参与度,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5月中旬以来,海洋学院成立防艾志愿小组,深入部分班级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会,同时要求我院其他班级开展好防艾教育和宣传工作。

防艾志愿小组深入海洋本162、制药本171、水产本171和制药本182四个班,围绕广西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分布、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通过提问和“你划我猜”游戏,引导大家要客观的认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参会同学表示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会的开展,让自己对防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珍爱生命,需要时刻牢记于心。

同时,我院其他班级也开展灵活多样的防艾教育和宣传工作,通过全员化、全覆盖的防艾宣传和教育,皆在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方面的知识,加强校园艾滋病防治的力度,同时也增强同学们远离艾滋,相互关爱共享生命的社会责任感。


海洋学院防艾小组合影


各班防艾主题培训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