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一)

作者:陈霞 编辑:亢振军、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关杰耀常务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关杰耀副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精髓。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责任。

亢振军副院长分别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专业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等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点、评估审核的重点内容等,分析了可能存在的问题,最后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

最后,罗孟书记强调,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的参与评建工作,切实认真的履行评建职责,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