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师生赴湛江汇海农牧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谢强 编辑:黄玉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6月1日,由水产养殖专业负责人杨家林老师和生物制药专业邹莹老师组织,在喻达辉副院长的带领下,水产养殖专业5位老师及海洋学院2016级水产养殖、生物制药专业部分学生前往广东湛江汇海农牧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到达公司后,我院师生受到了公司负责人许总经理及广西贵港负责人黄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在两位领导及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仓储等车间,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优质的饲料加工用原材料,生产流程及各类先进生产设备。我院师生都为企业优良的大规模生产条件所感叹。午餐后,我院师生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在该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会议交流。首先许总经理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员工培养模式,并表示非常欢迎海洋学院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喻达辉副院长也就人才共同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海洋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的支持,希望以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培养水产养殖行业的应用型人才,也希望在科研方面能有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企业方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回复。

此次参观,不仅让海洋学院师生加深了对该公司的了解,也让其了解了当前市场人才需求,更为海洋学院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


师生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公司1


师生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公司2


会议交流现场


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