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水产养殖学17级、19级专业课程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卢春兰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为了巩固和深化水产养殖学17级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加深19级学生的专业认知,11月7日,二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在杨家林副教授、李伟峰博士和胥鹏博士的带领下来到钦州沙井港大蚝养殖基地进行课程实践学习活动,活动由钦州市钦南区沙井养蚝专业合作社钟应桥理事长作大蚝养殖的现场讲解。

在现场,钟理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蚝的学名即近江牡蛎,讲解了大蚝的养殖环境条件及养殖产业发展现状,并以实物展示的形式介绍了大蚝养殖的菜苗、分苗、中培及养殖全过程,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同学们走上蚝排实地察看,亲眼见识了大蚝的养殖模式。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习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兴趣,为以后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水产本171班合影

水产本191班合影

水产本192班合影

钟理事长向大家介绍大蚝

同学们走上蚝排实地察看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