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2022级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张明明、雷娟、覃坤韦 编辑:关杰耀、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实践素养,水产养殖学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于11月5日前往南宁通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养殖基地参观学习,本次认知实习由水产养教研室雷娟和李健两位老师带领。

南宁通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廖丹丹介绍,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水产、畜禽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和浓缩料。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对“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有较大的共鸣。学生们表示,在生产车间,只听见机器的轰鸣声,却不见工作人员的来往。公司生产部经理介绍,车间里的机器运转和生产流程,只需在中控室就可以完成。在乌鳢养殖基地,现代的科学技术也已经把传统的池塘养殖模式转到工厂化养殖模式,在循环水圆筒养殖池里,可以顺利完成乌鳢的养殖。

通过开展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同学们走进企业,走进养殖基地,切身感受到了水产企业的工作环境,提升了水产养殖的专业实践能力,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规划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同学们在南宁通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廖丹丹经理为同学介绍通威国际集团的发展

学生们在养殖基地积极咨询请教问题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