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报】海洋学院院长李新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李佩优秀教师奖”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李新正、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23年教师教学奖获奖名单。我院院长李新正获得“2023年李佩优秀教师奖”。

【教师奖项简介】

“李佩优秀教师奖”旨在表彰长期投身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教学和研究生集中教学一线,并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显著教学效果、深受广大师生爱戴的优秀授课教师,每年评选20名。

【获奖教师简介】

李新正,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岗位教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作为首席教授,组建教学团队,负责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科研究生的专业核心课《现代海洋生物学》课程的组织与教学工作。在教授基础知识过程中,注重科教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重要知识点穿插介绍在例如“蛟龙”号和“深海勇士”号载人深潜器下潜深海的科研经验中,由浅入深,大大提高了对海洋生物学的兴趣,也为科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学效果良好。

李新正院长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课程研讨,注重科教融合,组建优秀团队,曾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称号,负责的课程获得国科大校级优秀课程。研究成果分别荣获青岛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和中国海洋学会等的海洋科学技术二等奖。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