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大学生提前职业化——北部湾大学2019年“就业创业大讲坛”第二讲

作者:陈勇芝 黄小慧 杨境结 编辑:彭仁芝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学生认知自己、认知社会、认知职业,提高职场综合素质,3月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合理学院、海洋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提前职业化讲座。主讲人为广西益生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夏桂红。

讲座伊始,夏桂红老师提出职业化概念,通过讲解分析及视频资料,带领同学们初步认识职场。紧接着,夏老师就职场中的素质管理、职业化修炼以及职场中不成熟的表现展开分析,指出初入职场的新人需要注意的问题,如:做好任务清单、关注细节、学会倾听、注意说话方式、记住关键人姓名等,并提出“结论先行”理论,强调同学们要以责任心为前提,结果为导向,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

夏老师讲授过程中图文并茂,结合实际情况分析案例,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指引方向。

主讲人夏桂红老师


讲座现场


新闻链接:http://jyw.qzhu.edu.cn/info/1016/5071.htm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