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张启元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首届校企人才交流会在北部湾大学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自全国近300家用人单位和北部湾大学2020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双选会邀请近40家与海洋学院紧密相关的企业,招聘岗位覆盖海洋科学、生物制药和水产养殖三个专业方向,同学们一早来到双选会现场,积极主动寻找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工作单位,并向招聘单位代表就工作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以及合同签订问题进行询问。我院非毕业班的同学也积极参会了解招聘信息和用人单位需求,为今后的毕业和求职做准备。同时,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彭仁芝坐镇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择业和投递简历,与企业积极沟通和交流。

本次双选会为海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非毕业生对双选会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我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