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邓冬玲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校园和努力工作的热情,11月4日下午,海洋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A栋3楼乒乓球室举行了海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共分为五个队:海洋学院行政队1队、海洋学院行政2队、海洋科学教研室队、水产养殖教研室队及生物制药教研室队。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既有单打又有双打,场面精彩纷呈。单打的老师们挥汗如雨,身姿矫健,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双人赛的老师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这使得比赛氛围一路高涨。最后,由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组成的海洋学院行政2队获团体赛第一名、水产养殖教研室队获第二名、海洋科学教研室队获第三名、生物制药教研室队获第四名、海洋学院行政1队获第五名。团体赛后,海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与学院学生乒乓球代表队进行了交流赛,海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表现出色,现场掌声不断,得到了学生们充分的肯定。

本次比赛展示了海洋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才华,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及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为海洋学院参加北部湾大学教工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单打赛现场(一)

单打赛现场(二)

单打赛现场(三)

双打赛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