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黄曼妃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7A-22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仁芝作中心发言,指出我院辅导员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总结自身学习工作经验。永不放弃有追求,要求学生的同时也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知行合一,成为学生的榜样,不断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使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鹏良在发言中认为,改革要有突破方向、有创造性,解放思想,对内改革,对外开放,落实改革开放新举措。全面深化改革,胆子要大,步子要稳。

杜树营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狠抓落实,以担当为本、实干为要、奋斗为荣,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杜树营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