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研讨会

作者:陈雪霞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第三次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仁芝主持。

本次会议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为学习专题。彭老师首先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守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持恒心”就是为实现初心所制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强信心”就是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强大信心。王盈佳、马元、彭业韶、郑佳等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本次学习专题进行学习分享。在他们的学习分享中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不忘来时的路;要为制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持恒心,不断努力奋斗;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信心,攻克一切艰难险阻。

会议最后,彭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革命历史中吸取红色基因的精神力量,学习如何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努力奋斗的恒心、坚定强化民族信心,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盈佳同学发言

郑佳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