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邓冬玲 编辑:杜树营 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北部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11月4日至11月29日在学校图书馆602室开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等。我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共派2个队参加混合团体赛,7名运动员参加单项比赛。

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获得此次混合团体赛第三名;单项比赛中,我院邓冬玲老师获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贾久满教授、邓冬玲老师获乒乓球混双比赛第二名;陶玉华教授、邓冬玲老师获乒乓球女子双打比赛第二名;贾久满教授、王鹏良老师获男子双打比赛第三名;钟秋平教授、陶玉华教授获乒乓球混双比赛第五名;贾久满教授获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第七名;陶玉华教授获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第八名。

参加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在明年的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再创佳绩。

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1)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2)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3)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4)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5)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6)


单项比赛奖项荣誉证书(7)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