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彭仁芝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9日,海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7A-229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办指导组组织员石海信、学院党委委员参会,非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杜树营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深刻全面地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地剖析。随后,杜树营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分管的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剖析深层次地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石海信指导员在点评中认为,海洋学院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检视到位、剖析深入、整改有力,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海洋学院党委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同时,他提出海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同时凝练、推广和宣传我院的典型经验,切实加强为师生全心全意服务的意识和水平。

海洋学院民主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