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王盈佳 吴律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在7号教学楼A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党课,由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副院长杨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仁芝进行授课。

主题教育党课围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运用习近平,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开展学生日常和党建工作”及“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三个核心主题开展。

黄玉果副书记指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应当从党风廉政问题上下手,才能解决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他强调,从严治党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应当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努力将党员应尽的义务做到最好。

杨斌副院长在党课上用亲身经历教育学生党员“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现实意义,极大地激励了与会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及上进心,从学生的角度诠释了“初心”、“恒心”、“信心”的内涵,同时也提供了学生党员对党教育方针的新理解和新认知。

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仁芝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借鉴历史经验、实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待学习和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教育党课的形式与主题教育研讨会的形式大不相同。经过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通过上层知识向下传输的方式,大大的开拓了与会党员的视野,同时也使与会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深刻内涵。


黄玉果副书记课堂现场


杨斌副院长党课现场


彭仁芝老师党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