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 线上课程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方怀义 编辑: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上午,在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举行了张艳秋副教授负责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线上课程项目启动仪式。

海洋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斌副教授及水产动物营养团队参加会议。项目承担方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松坡总监就课程设计、视频脚本、课程内容制作及拍摄材料的准备等方面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理清了项目建设的思路,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方向。

“水产一流学科”是近几年海洋学院的重点建设平台,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可以为该学科建设增加新的亮点和支撑。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在近10年时间积累了大量的有关水产动物营养及饲料生产相关素材,该团队成员在教学和饲料生产方面具备丰富的教学和生产实践经验,为该课程制作提供技术保障。

《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是我院第一门在线开放课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该课程的筹备等各方面给予全面支持。希望通过该课程的建设为我院在线开放课程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海洋学院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线上课程启动会1

海洋学院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线上课程启动会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