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彭仁芝、陈雪霞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晚,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大会,共29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仁芝老师主持。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接收陆尚佳等12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是讨论陈秋谷等7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第一项议程,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新党员的发展程序,一是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二是入党联系人分别对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陈述;三是支委会分别对以上同志的政审材料及其他党员材料审核情况的汇报;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每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最终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陆尚佳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们纷纷就入党决心进行表态,表明今后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陈秋谷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们逐一就预备期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作自我陈述,经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支委会审议,同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陈秋谷等七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彭仁芝老师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党性修养;二是时刻记住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牢记初衷和使命,发挥党员的旗帜和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发展党员大会,为我院学生支部增加了活力,壮大了力量,有利于我院学生支部今后的发展。

发展党员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陈秋谷自我汇报

发展对象林冰冰个人陈述

党员钟木风发言

党员林桂香点评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