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钦州市海洋系统向海经济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 北部湾大学举行

作者:王萍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海洋学院承担的2019年钦州市海洋系统向海经济专题培训项目第一阶段市内培训在我校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钦州市海洋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唐高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钦州市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远钦作开班动员讲话,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剑新副院长作《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从整体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三个维度理解四中全会》的报告。他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以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等方面,作了深刻而清晰的阐述,讲解精辟。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许尤厚院长主讲的《找差距,谋发展—钦州市海洋产业发展的初谈》,从国内外、区内外海洋产业发展,钦州市发展海洋经济政策和条件优势,到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分析,提振了全体海洋人向海图强的勇气和信心。

培训期间,海洋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海洋标本馆

培训会现场

培训人员参观海洋学院标本馆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