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二:学院黄玉果副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杨晓媚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5-24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海洋学院在腾讯课堂开展“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前进暨十九大报告解读”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本次党课由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主讲,海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培训会上,黄玉果副书记就该主题阐述了以下四个方面内容:第一,从政治、经济、外交、国防上引出我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内容。第二,阐述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的良好开端、过程中的失误、“两种发展趋向”和出现失误的主要客观原因。第三,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和拓展,其中包含改革开放的开端与全面展开、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第四,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实际出发,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经验。最后,黄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主题。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党的领导在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最后,黄副书记对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充分认识党的历史并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黄玉果书记正在上课(1)

黄玉果书记正在上课(2)

黄玉果书记正在上课(3)

黄玉果书记正在上课(4)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