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四:马友乐副教授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龙铃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马友乐老师在QQ群课堂为我院预备党员开展了以“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马友乐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开启了此次党课培训,并从时间、具体内容等方面对“四个全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上,马老师对“六大建设”的内容,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还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给预备党员们拓展了关于党纪党规方面的知识。马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二,践行“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第三,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职合格。最后,党课培训以视频《永远在路上》结束。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会上马友乐老师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语言生动丰富,他并结合系列生动丰富的事例,引导预备党员们积极参与问题讨论,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课程学习,预备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更加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规矩的决心。

马友乐老师正在网络授课(1)

马友乐老师正在网络授课(2)

马友乐老师正在网络授课(3)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