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八:经管学院覃志武副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肖恺琳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9日晚上19点,海洋学院分党校在腾讯课堂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的党课。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讲,海洋学院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中,覃志武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理论体系的基本内容是由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设社会主义思想所构成的。指出了自建党以来,中国在历史的轮回中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必不可少、功不可没,也是经受过时代的考验。中国坚持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正确的,是时代的需要,是符合当今发展,同时也是为中国最广大人民谋发展、谋幸福的。

本次党课,覃书记详细地解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理解,即“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不仅是继承和发展的理念,还是一切思想和行动的指南”,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正在讲课(1)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正在讲课(2)

参加党课的积极分子正在认真做笔记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