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一: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何永玲书记为我院发展对象上课

作者:罗婷婷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何永玲书记为我院发展对象开展了一场以“怎么写入党申请书,怎样写思想汇报”为主题的线上党课培训,我院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

培训会上,何永玲书记就该主题阐述了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思想汇报的一般格式,以及在书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时的注意事项等,细致讲述了细节方面的步骤。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知道入党申请书作为我们入党的第一步入门槛,在思想上提高了重视。因为入党申请书不仅能体现出申请人对党的性质、宗旨、发展历程等方面的了解,也能体现其入党动机,对入党的态度以及其在政治、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通过多个方面来具体了解申请人是否有资格被党组织接纳。思想汇报就是把自己的思想状况,有何进步或存在何问题等毫无保留地向党组织汇报,让党组织能及时地了解发展对象的立场是否坚定,思想是否跟党组织保持一致。

       本次党课培训使发展对象深刻的认识到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重视、严谨对待的入党材料的撰写,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何永玲书记正在上课(1)

何永玲书记正在上课(2)

何永玲书记正在上课(3)

发展对象们正在认真听课(1)

发展对象们正在认真听课(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