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二: 国外院副书记伍红艺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潘君君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海洋学院分党校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永葆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担任主讲,海洋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上,伍副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内容、诞生及其完善的过程,阐述了党章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伍副书记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其次,伍副书记还强调了党员要充分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与准确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科学内涵和重要内容,在实践中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伍副书记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例提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最后,伍副书记希望每位预备党员无论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表率。

       本次党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内容丰富,使党员们受益良多。不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大家知道,只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能更好守初心、践使命。

伍红艺副书记上党课(1)

伍红艺副书记上党课(1)

预备党员正在听课(1)

预备党员正在听课(2)

预备党员正在听课(3)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