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四:组织部陆衡部长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朱小燕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部陆衡部长开展了一场以《按照十九大党章要求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线上党课培训,我院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发展对象培训会上,陆衡部长就该主题阐述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通过讲述历次党章修改的历程,彰显中国共产党建设的与时俱进和团结一心。第二,通过学习十九大党章新的内容焕发出党的活力和生命力,明确对党的建设事业的新思考和新展望。第三,学好党章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要做到六个牢记,肩负时代使命,践行人生价值。

本次党课,陆衡部长通过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思考问题,从课堂内容引申到实际情况,加强了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水平。最后,陆衡部长勉励与会发展对象们要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建设新时代中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陆衡部长正在上课(1)



陆衡部长正在上课(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