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曹叶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3日晚,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3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胡晓熙、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唐荣静、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唐秋晨。到场的嘉宾有团务管理中心、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海洋学院团代表,此次大会由海洋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韩孟芝主持。

首先,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成员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确保了此次大会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正式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海洋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龚婧向各位团代表作了海洋学院团委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的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根据议程推进,进行到第六项时,由大会主持人依次介绍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位团代表经过充分酝酿后,在监票小组的监督下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最终唐秋晨、李欣梅、张启元、韦丽云和谢明龙等5名候选人当选为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团委会委员。合影留念后,本次大会顺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各位团代表对于海洋学院团委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团学组织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信,为海洋学院团委委员会注入了新的力量,为海洋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代会开幕

副书记发言(一)

副书记发言(二)

大会现场

投票阶段

会后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