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共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鹏良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带领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赴大番坡镇青龙村开展共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看望贫困户黄雪珍和谢振银,并送上慰问品;二是组织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支部党员帮助贫困户谢振银清理门前和小道上的杂草。在杜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将门前和小道上的杂草清理干净,谢振银对我院师生帮助清理杂草表示十分感谢。党员同志们表示,能够给贫困户带来帮助感到十分欣慰,这充分体现了海洋学院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

图为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右二)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鹏良(右一)与贫困户交谈


图为海洋学院党员和贫困户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