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唐国丽 张秀献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海洋学院理论中心组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开展专题学习,会上杨斌副院长、王鹏良老师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

会上,杨斌老师就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青少年应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重要讲话进行讲话,分享心得,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寄语,并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王鹏良老师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国制度发挥出的优势,作为党员,应该要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及各级党委的决定;作为支部书记,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作为教师和班主任,要宣讲好遵守好防疫措施的重要性和监督好学生遵守防疫措施的情况。

最后,杜树营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合力推进学院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