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专题辅导报告讨论会

作者:付莉莉 编辑:罗孟、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专题辅导报告讨论会。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徐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围绕未来如何推进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新正院长对讨论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

李新正院长指出,专题辅导报告是徐书记履职一个月间提出的治校理念。报告分两个部分五个方面,核心是一切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改革”。作为涉海院校,我们所有的活动都应体现“向海图强”的理念。

李新正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教学科研工作聚焦到高质量涉海人才培养上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关杰耀主持。海洋学院副院长亢振军、组织员劳昌锦,以及当天下午无课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新正院长作发言

讨论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