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派员参加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业务培训班

作者:白丽蓉 编辑: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海洋局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科研项目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促进项目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进行,2019年7月26日,由北海市海洋局组织召开了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培训班。北海海洋局吴文彰同志做了开班仪式讲话,海洋局李华科长主持会议,会议共有区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150余人参会,我院喻达辉副院长及白丽蓉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光荣梦想项目管理公司陈桂平老师讲解了“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工作中期考核取得的成果,并就中期考核中存在的月报、年度报表不规范内容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其次,由广西南宁海翔会计事务所农初勤老师讲解了示范项目财务规范工作,农老师详细讲解了项目资金台账的设置,项目结题过程中审计报告的编制等内容。最后,由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李其艺律师讲解了“合同法实务技巧”课程。李律师列举了多个合同实例,详细的讲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合同签订、细则约定、合同履行、合同解除、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课程结束后,参会人员与授课老师就财务规范、有效合同订立、合同的执行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业务培训会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