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中国共产党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韩孟芝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中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党员大会在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主持会议。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0人,实到43人,符合规定人数。另有预备党员15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党委三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创建北部湾大学的中心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提出,今后四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追踪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海洋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建设海洋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学科为目标,着力建设水产一流学科和海洋科学一流学科,成为广西海洋学科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与知识创新、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实施“两步走”战略,提升学科影响力;要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大力推进“质量立院”战略,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要增强科研自主创新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院纪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杜树营作报告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