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十一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英玲 裴以禄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海洋学院于7A-229会议室召开我院十一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围绕“班级管理、学风督查、资助和就业工作”等话题展开,我院辅导员彭仁芝老师、裴以禄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彭仁芝、裴以禄老师就近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首先,彭仁芝老师就本月我院学风督查和通报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月我院学生违纪情况较以往月份有所改善。希望各班班主任继续督促本班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希望各班班主任深入了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及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并帮助有困难的学生;期末考试将至,希望各班班主任提醒、督促同学做好复习工作。裴以禄老师对近期正在开展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传达了近期学校开展的关于2019年“冬日暖人心”爱心棉被发放工作指示,希望各班主任留意家庭困难的同学,在寒冬里送上一丝暖意,让学生能顺利过冬安心学习。会上,裴以禄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情况及目前毕业生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毕业生近期和下学期开学初外出实习的审批程序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班主任一致认为,加强对学生的学风管理刻不容缓,学生的迟到、晚归情况等一系列问题都要严格监管并做好教育工作。此外,部分班主任就班级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为解决问题提出新思路、新方法。

学生工作例会为我院学生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相信我院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