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场主题教育暨“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陈雪霞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户外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场主题教育暨“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仁芝主持,主要围绕“对标对表找差距”为中心展开学习。

会上,彭仁芝书记号召全体党支部成员要认真完成“对标对表找差距”的工作,时刻检视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经常对标对表,及时纠正偏差,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就“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问题踊跃发言。其中,曹硕同志谈到,有问题的直面问题,寻根溯源、坚持问题导向、不推诿,摆正自己的态度积极解决问题;王盈佳同志总结了自己现存在的不足、政治理论知识不够深厚等,并表示日后定切实落行,增进知识储备,争做先锋榜样。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自省和发言。表示今后必牢记初衷和使命,自觉在担当作为上对标对表,做到严于修身律己,切实加强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一)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