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9年秋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二: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为我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闫旭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晚,海洋学院分党校联合海运学院分党校在11-112教室开展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专题的党课培训,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讲,共200多名积极分子参加。

何副书记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党的优良作风展开,为同学们介绍关于实事求是的重要性,提出当代青年应担负使命,勇于前行。要继承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并且作为一名向中国共产党员靠近的青年大学生,应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坚持群众路线。他提出“大学生的存在不是个体的存在,而是具有社会价值的存在,党是以人民为中心,人民监督党的行为”。在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更为繁重,要明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最后,何副书记提出“向上向善,向前向强”的四向养成要求,他强调,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党课现场

何风云副书记正在授课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