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9年秋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三: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为我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曹叶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海洋学院分党校在11-213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宏伟目标——中国梦”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主讲,海洋学院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容副书记以中国梦的历史基础为基点,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中国梦的由来,阐述中国梦和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是一脉相承的观点,并告诫同学们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亦是清醒剂。容副书记指出中国梦的内涵是国家富强、民主振兴和人民幸福,并说明了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之间的联系。党课最后,容副书记围绕“中国梦与我的梦”与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和互动,课堂教学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

此次党课培训使我院积极分子体会到了实现中国梦的不易与艰辛,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党课现场

容家宁副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互动交流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