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王盈佳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海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彭仁芝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党员自评和互评的方式进行,彭仁芝老师号召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评,同时党员之间要积极、公正、客观地互评。在场的党员反思和正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虚心听取其它党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更加客观全面地认识了自己,同时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第二项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会”。与会党员结合提前填写打印好的“民主评议会登记表”,简要地汇报自己的优缺点。随后 ,通过发放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的投票,彭仁芝老师强调:“民主评议会是党员生活中的重要一环,所有党员都应该重视和认真对待,将选票投给真正优秀,真正为支部做出贡献的同志。”,最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我院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自评

党员自评

党员互评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