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杨晓媚、肖恺琳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鹏良主持,共36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王鹏良为党员上党课;二是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三是李红玉博士分享开展国际合作和科研方面的经验。

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王鹏良通过“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从党的纪律、党的规矩、如何做到三方面展开,阐述了党的纪律分类及其发展历程,指出党的规矩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身为一个党员要做到“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坚持“四个服从”、杜绝“七个有之”,要求党员同志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由王鹏良说明选举程序、选举要求及选举办法。经过党员投票,王鹏良、王薛平、陈玲以超过投票党员半数当选教师党支委员会委员。

第三项议程由李红玉博士分享出国进修的方式与经验、在国外开展研究的经验、科研工作与研究成果、生物制药专业的未来发展设想以及科研规划。以自身经验分享出国进修需要克服困难、不忘初心、自我激励在宝贵的出国进修时期学到知识,做出成绩。

最后,王鹏良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考验,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准。身为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王鹏良老师正在讲话

李红玉博士正在讲话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