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黎林杰、龙铃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529下午1440分,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7A-22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秋晨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守规矩,讲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唐老师结合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一定要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强调每个党员应当具备并加强基本的政治素养,要深刻学习认识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得位置。通过唐老师的分享,支部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作为学生的先锋模范,要严明律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更加积极深入地学习,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把“讲规矩,守纪律”真正落实到实际生活之中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随后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带领学生党员一同深入学习廉政的内在含义,并结合实事案例以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经验告诫学生党员们一定要做到洁身自律,要真真正正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清白。黄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要更加深入学习并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组织的纪律性,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的问题。最后,黄副书记告诫党员同志们清正廉洁是党员的做人之本,要想走得远、走得稳就要走得正、走得端,就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学生党员们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在现实生活中要注意修养,讲操守、重品行,做好表率工作;认识到要在人民群众中站得住脚,经得起考验,就必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性,把“严”字落实到生活中,廉洁自律,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