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五:思想文化领域中反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李思琴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提高预备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和思想文化领域的认识,5月30日上午,何志星老师在腾讯课堂上开展了一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培训课,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课上何志星老师先从历史角度的思想文化领域进行举例分析,解释了拜金主义、西方文化渗透等多种因素对中国思想文化的影响然后对多元思想文化的传播,党内思想政治的正确认识进行了阐述。接着,指出了在中国社会与西方社会矛盾的对比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我国国情和政治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当前国家遭遇疫情特殊情况下,共产党员作为一支重要力量奔赴抗疫前线,为国家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课程最后,何老师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希望作为一个党员,不仅要自身发展强大,还要清醒的认识到共产主义的信仰,巩固中国共产党力量,加强家国情怀,对国家的治理有更好的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