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七:国外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为我院正式党员上党课

作者:黄丽艳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国外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正式党员线上培训课,我院共2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上,史忠丰书记以《入党誓词歌》开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落实奉献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共六个方面作出阐述。史忠丰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对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实践中落实奉献责任当担,践行好群众路线,做好做实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

本次党课,史忠丰书记通过自身的经历开展教学,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使党员同志们加强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要始终不忘初心,长期坚持,为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不断奋斗。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