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暨 2020届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会

作者:王盈佳、龙玲 编辑:(1)彭仁芝 来源: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日下午,在学院7A-229会议室召开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会,会议由唐秋晨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毕业生党员郑佳同志对考研过程进行了经验总结与分享,与会的学生党员们认真听取经验分享并细心做好笔记。郑佳同志从4个模块系统地分享他从考研方向选择、备考阶段调节情绪、备考日程安排及技巧、考场做题经验,为备考党员们详细的梳理了考研攻略,并建议考研的同学组成2人小组,共同努力督促学习、及时分享经验提升复习效率、互相鼓劲排解负面情绪,通过组团学习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郑佳同志作为学生支部的支委,不仅工作中积极进取,表现突出,在学习上也是毫不逊色,名列前茅,展现了中共党员的优秀品质,为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树立了榜样。会上,唐老师对郑佳同志的表现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全体党员能以先进代表为模范,努力进取,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唐秋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认真的解读,周密部署了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整理和移交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阅读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做好党员材料的核查、整理、归档,避免因个人失误导致毕业生学生组织关系转移出现问题,确保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要求党务信息组同学高度重视,认真核实检查,及时更新填写党员信息,确保系统信息准确无误。会议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此次会议召开保证了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上达到了“有目标”、“有方向”,以便提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快速、有效的完成。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