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九:海运学院董海亮副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 上党课

作者:黄戎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30日晚上,海洋学院在腾讯课堂开展“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本次党课由海运学院分团委书记董海亮主讲,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在培训会上,董海亮副书记围绕以下三点展开本次会议:一是通过讲述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讲述了一个政党的力量和作用,既取决于党员的数量,更取决于党员的质量。二是阐明入党文书的写作是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个自我认知、自我总结的过程,能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帮助党务工作者加强党员管理,是确保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三是讲述中国共产党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在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始终勇力时代潮头,走在时代前列,它是具有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和青春性的政党。最后,董副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学习,对入党的要求和程序有了基本认知,并且要弄懂、弄通,入脑、入心,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发展党员入党的基本程序和要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申请入党的过程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董海亮副书记正在上课(1)

董海亮副书记正在上课(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