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五:海运学院董海亮副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李晟安 王胜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31日晚上,海洋学院在腾讯课堂开展以“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本次党课由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亮担任主讲,我院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开始,董海亮副书记就培训会的主题向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一则思考问题,即“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随后,董海亮副书记指出每一名希望加入共产党的青年大学生都应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并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要知兴替、知源头、感党恩等六个要求。接着,董海亮副书记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现在的光辉发展历史。最后,董海亮副书记根据党的七次人民代表大会向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要坚持用党的先进思想指导行动,把自己塑造成为“有社会责任心、社会竞争力、国际竞争力、个性与人格得到健全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明确了正确理论对行动指导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自信,增强了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董海亮副书记上党课(1)

董海亮副书记上党课(2)

董海亮副书记上党课(3)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