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唐秋晨、赵鲜花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给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在海洋楼慰问教职工党员李伟峰和学生党员赵鲜花,并开展座谈。学院党政办主任唐国丽、学工办主任唐秋晨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中,杜树营书记详细询问了李伟峰老师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在听完李老师的汇报后,杜书记赞扬道:“李老师在近两年的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尤其是在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李老师今后继续努力为培养新时代海洋科技人才贡献力量”。李伟峰老师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争取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学院争光。

会上,杜书记与学生党员赵鲜花亲切交谈,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杜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即使家庭情况不乐观,也应该有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相信我们的同学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走出困境,在保证自身条件改善的同时还能回报社会,感恩组织,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奔向幸福小康,奉献自己无穷的力量。”赵鲜花同学表示:“目前自己已经适应了学习和工作状态,能够很好的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让她倍受鼓舞,今后将会更加努力扎实的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杜书记为两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并勉励两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无论任何时候,无论有多困难,都不要忘记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通过开展此次“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困难党员的归属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