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小燕、龙铃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15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唐秋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黎林杰同志主持。

首先,唐秋晨书记致辞,她希望全体党员能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随后,曹硕和何桂香两位支委分享党支部工作经验,帮助新发展党员们解决近些工作中的疑惑以及做好接下来的党务工作安排,并希望全体党员能积极主动学习,细心认真做事,发挥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精神,一同打造党支部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两位预备党员张煜珩和韦冰兰同志分享解读两会中关于“正风反腐”、“六稳”、“六保”、“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等一系列“热词”。体现了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思想高度,保持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之后,预备党员易曼和朱小燕两位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两段优秀的红色故事,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七一”节日氛围下,英勇烈士的光辉形象在同志们心中变得生动起来,让人们肃然起敬。

之后,唐秋晨书记对活动作出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与党员们共勉: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具体行动中。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三是希望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再次齐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激荡人心的庄严宣誓词中顺利落幕。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与会党员参加了一次生动的理论学习会,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将会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崇高的信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7afd7e9a36933f01

黎林杰同志主持会议

-687c22bdc1bd6f02

支部书记唐秋晨发言

-3ffef5ff7ee336ae

支委曹硕发言

391854f5976b81e3(1)(1)

党员易曼讲述红色故事

26b358a15ccb0b84(1)

党员张煜珩解读两会热词

248b56354c61ee75(1)

全体党员宣誓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