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唐秋晨 张秀献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近日,海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线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教职工通过自学的形式开展,全体学生以班为单位分组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北部湾大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全体师生了解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一个重要《决定》、一个重要判断、两个重要问题、两大世界奇迹、三大板块、三大走战略、抓好三件大事、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十三个方面内容,并增进了对钦州加快建设“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等内容的理解,深刻领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

通过此次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进程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教职工们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更加深入,增强了制度自信,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中来,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海洋学院教师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海洋学院外籍教师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海洋学院学生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海洋学院学生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