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意识形态】海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付莉莉 编辑:罗孟、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会上,罗孟书记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教务、科研、学工、实验室等业务的负责人分别作分析研判发言。

罗孟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度重视,防微杜渐,提高警惕,继续深入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警示教育,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规范管理,加强各类学术活动全过程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纪律教育等,严肃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共同营造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罗孟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罗孟、常务副院长关杰耀、副院长陈振华、组织员劳昌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