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派员参加甲壳动物学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

作者:梁芳梅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年11月8-11日,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甲壳动物学分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甲壳动物学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办,国内甲壳动物研究的专家学者约35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带领研究生刘珂、梁芳梅、任天姣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创新、发展、生态”为主题,围绕分类学与生物多样性、生态与环境毒理学、遗传学与种质改良、免疫学与病害防治、生理学与分子生物学、水产养殖与营养调控等方面进行学术研讨。许尤厚院长作了题为《长毛对虾种质资源及分子免疫研究进展》的口头报告,研究生刘珂作了题为《印楝素对合浦绒螯蟹急性攻毒实验以及相关氧化指标测定》的口头报告。

参会人员全体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