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生态学学会海洋生态 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全国海洋生态研讨会

作者:符益健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25日,“中国生态学学会海洋生态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全国海洋生态研讨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我院八桂青年学者团队负责人关杰耀博士携2016级海洋科学专业两名本科生陆尚佳,符益健一同参会, 关杰耀博士还在会上作了题为“广西北部湾鲎种群研究进展”报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分享了团队在广西北部湾鲎育幼场分布格局与生境特征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将对鲎资源的修复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撑。

本次大会不仅拓宽了我院参会学者、学生的学术视野,与国内科研院所同行之间的交流还有助于推动我院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研究所跨区域、跨专业和跨领域合作。

关杰耀博士携两名学生参加全国海洋生态研讨会

关杰耀博士作题为“广西北部湾鲎种群研究进展”报告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