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举办生物制药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郭唐荣隽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我院邀请四家企业为我院生物制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四家企业单位分别为大参林医药公司、辉瑞公司、康哲药业、诺可信公司。生物教研室主任朱俊华教授热情接待到访的各企业负责人,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宣讲会上,各位公司代表向来到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工作内容、工作福利、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通过有奖问答、有问有答等互动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自公司情况,使得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同学更加了解自己未来工作及发展的方向,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实现同学们的个人人生价值打下基础。

诺可信公司负责人作公司介绍

undefined

大参林医药代表作公司介绍

undefined

招聘宣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