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生物制药专业专场招聘会及现场面试

作者:潘虹伯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大参林医药公司、辉瑞公司、康哲药业、诺可信公司等四家企业单位在我校11栋教学楼113、114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及现场面试。生物制药专业邹莹老师在现场面对面指导毕业生面试,现场应聘工作顺利进行。

招聘会上,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个人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在人流当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也热情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并介绍本公司的概况、薪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基本信息。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企业面试者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个人满意的回复。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并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邹莹老师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招聘者进行一对一现场面试

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现场面试

面试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